任小熹

ᖗ( ᐛ )ᖘ每天都要没心没肺√
头像来自毋暝的手指涂鸦嘿嘿嘿

#一份有趣的和死党一起填的问卷#

印象类(10题,共20)

 

1.觉得对方在H时是攻还是受?

熹:受!!绝对被压的那个!!

瞑:受!嗯!(´・Д・)」【非常坚定

熹:为什么这个这么默契……

瞑:我不听我不听!!你就是你就是!!ϵ( 'Θ' )϶

 

2.对方在ABO设定中属于哪个?

熹:应该是个认为自己是个A的O叭(((o(*゚▽゚*)o)))【楼下又在说胡话了

瞑:O!!怎么滴也该是B!反正不是A!!【我肯定是A啊哈哈ψ(`∇´)ψ

瞑:楼上上你………

 

3.接上题,(A/O的话)信息素是什么

熹:头发水的味道……香香的

瞑:加了白干的放了过多的糖的柠檬水!!【应该有这种味道吧……对吧!】【楼上泥垢!!你吃枣药丸!!(;´༎ຶД༎ຶ`)

熹:因为她总是洗不干净(不是)

 

4.对方的象征色(最适合的颜色)?

熹:黄色哒!

瞑:那种淡粉色……偏裸色的淡粉色!嗯!

 

5.与对方最为接近的一位动漫角色是?

熹:小埋|・ω・`)因为她现实中可爱又聪明,但是有些事靠家里人就很懒哈哈哈哈哈

瞑:实乃梨吧!龙与虎里面的!很好一角色我挺喜欢的……【多好一姑娘啊这里我要吐槽男主!太不应该了始乱终弃!虽然和女主很好嗑……】性格感觉确实挺像的!【我好想来个颜文字啊啊啊

熹:毋瞑是挺吵的吼

瞑:这叫跟我本命相似!!你懂个什么!

 

6.以你的主观感受,对方处于何种阵营?(守序/中立/混乱,善良/中立/邪恶,两两搭配。)

熹:守序邪恶w当时她在朋友们中第一个带糖去学校( ゚∀ ゚)

瞑:混乱善良!

 

7.用一种食物形容对方。

熹:大红袍(·•̀ᴗ-)✧用工夫茶泡着喝,第一口香香的味道不浓,第三泡茶会特别有回味,解腻。

瞑:咱不说白干了!就柠檬派吧!酸酸甜甜的味道!配一杯红茶绝对很棒!

 

8.如果送对方花束,你会选择什么种类的花?

熹:毛茛,希望她一直像这种花的花语一样

瞑:洋甘菊。越挫越勇,苦难中的力量,这就是我特别特别尊重她的地方嗷!!

 

9.对方在你设定中会拥有怎样的武器/超能力?

熹:超能力的话【心灵致动】精神的力量。(武器?她提得动?(´-ω-`)

瞑:可以武器+超能力嘛!这个好带感!!武器是那种重型步枪的感觉吧!冷兵器不大适合……超能力我觉得念力挺好的,这样可以同一时间操控多种武器!

【我提得动的(;´༎ຶД༎ຶ`)我钟爱冷兵器!那种剑啊刀啊是心头大好!!

熹:晓得了晓得了,还是精神力吧(ง ˙ω˙)ว 

 

10.对方最适合的职业?(广义上)

熹:捉鬼队里最胆小的那个!但也最积极( ̀⌄ ́)

瞑:演员!(´・Д・)」

 

 

 

 

 

附加题(友尽10题,共20)

 

1.假如对方去世,你得到消息后会如何?

熹:我真的……不敢想。(过)

瞑:为她写一本书,简简单单换个人名讲一讲咱俩的故事,然后出版。这样以后别人就不会忘记她辣!没被忘记的人不算死掉哦!

 

2.觉得对方在不明理由的情况下最多可以借给自己多少钱?

熹:不明理由的话,她会觉得我在整她

瞑:好问题。一百……她应该有一百块的吧……

 

3.竞技类游戏对方极菜的情况下,会坚持不懈每场都带对方多久?

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瞑:好的这个问题不适合我。我就是极菜的那个。

熹:对方不愿意再碰游戏了怎么办ꉂ(·ˊᗜˋ*)

 

4.最想让对方尝试的服装?

熹:cos智乃,好可爱wwwwwww

瞑:齐木楠雄的cos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他是我墙头但是阻止不了他的魔鬼配色哈哈哈哈哈哈

 

5.如果你是药剂师,会发明什么药喂给对方?

熹:能点亮游戏技能的药

瞑:做不出上述药的药

 

6.你很喜欢某种动物,但对方严重过敏(只要你碰了,接触到你都会过敏),你会?

熹:那就别养了呗

瞑:提醒她出门戴防毒面具【但是我没特别的喜欢的动物orz

 

7.你妈不喜欢对方,勒令你与其断交。你会?

熹:明修栈道,暗度陈仓

瞑:正面刚!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再不行转入地下

 

8.对方狂热粉上你路人黑的明星并向你安利,你会有情绪吗?

熹:我觉得这个问题要探讨一下!!还真有可能诶。所以说好 不喜欢就说出来喔

瞑:【咱俩萌的对家还少吗】跟她摆明我不喜欢,让她自己喜欢就好不要给我安利……发的动态啥的我尽量无视吧。我相信她的眼光很好的嗯嗯!有黑点不会的!!(´・Д・)」

 

9.对方持续负能,你有所察觉,会?

熹:会让她抱怨,顺着她的话说,先安抚情绪

瞑:给个大大的拥抱叭~

 

10.对方新认识了关系十分密切的亲友,却是你多年前撕过逼的仇人,你会?

熹:我会满脸问号???“你干嘛想不开?”

瞑:咱一致对外的!真碰到再说嘛。

熹:确实

 

END.

——————————

 

熹:是和毋瞑 @毋瞑 连麦,石墨协作一起完成的!

瞑:耶!!

 

 

-原题作者

QQ1308733995

瞑:啪啦啪啦啪啦啪啦啪啦【假装是一个很热烈的鼓掌

评论(2)

热度(17)